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通讯员:王志远 陈秀红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27日,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王志远主持学习及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王志远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武汉大学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组织部王三礼副部长的《<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解读》报告,提出了支部工作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对于本次活动,王志远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的必修课,是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的重要途经,希望大家将自学和集中学习有机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

本次活动的学习材料为《理论学习知识手册和党史学习教育100问》。现场学习内容和竞赛题目由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陈秀红和狄鸿两位支部成员共同梳理完成。陈秀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 100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史知识竞赛题目选取也是力求具有代表性,题目既有填空题又有选择题,竞赛采用定时开卷答题,现场宣布答案和讨论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收获了知识,促进了交流,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策划、组织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后续进一步探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工作相融合的模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png

22.png

(责任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