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刊”编辑部党支部关良宝同志发展大会

通讯员:编辑部 甘甜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10:30,《中国农村水利水电》和《节水灌溉》编辑部党支部关良宝同志发展大会在水电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两刊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刘锋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紧接着组织委员甘甜同志宣布支部党员全部到会,拟发展同志材料齐全,符合规范,可以开会。由程连珍书记带领关良宝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关良宝同志细致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思想成长历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表明了自己对组织发展的态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接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关良宝同志进行了评价,支部的三位党员充分讨论了关良宝同志在思想和工作中的表现,刘锋和甘甜两位同志表示愿意介绍关良宝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讨论结束后,编辑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关良宝同志为预备党员。刘锋书记宣读了同意接收关良宝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image002.jpg

(宣读入党志愿书)

程书记对此次发展大会做总结讲话,她对编辑部支部成立3个多月以来开展的支部活动并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希望两刊编辑部党支部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办刊的过程中党员、群众凝聚力量。最后要求编辑部在今后的办刊中着力提升稿件质量以谋求期刊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image004.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程书记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对关良宝同志进行入党谈话,她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关良宝同志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其今后以党员的身份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青年编辑成长,共同把期刊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平期刊。

image005.jpg

(程书记对关良宝同志进行谈话)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