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赴武昌区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通讯员:杨桀彬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9月16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武昌区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image002.jpg

武昌区科技创新展示中心位于中科·武大智谷的核心区,该片区将聚焦智慧空天信息、智慧医疗、智慧交通,加快建成湖北武汉承接重大国家战略的智力支撑区和功能承载区。整个展示由序厅、众智成城、智成武昌、智聚赋能、创智唯谷、智想未来六个板块构成。

老师们依次参观六个板块,重温了建党百年武昌故事,了解了区域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就与“十四五”期间“一岸T轴一谷”的规划蓝图,体验了智慧武昌产业互动,观赏了弧幕影片配合投影沙盘的效果展示,该区域将依托珞珈山、小洪山及东湖山水景观的资源优势与武汉大学和中科院武汉院所的科技创新资源打造创新发展样板。

大家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享受科技创新盛宴的同时,也深刻领略到了现代展示技术带来的视觉冲击。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提升了觉悟、开阔了眼界,也为今后业务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