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在学院8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8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均到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院及国重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员代表参加现场评议。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主持会议。

undefined

2022年度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李典庆指出,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是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要求组织的,是为了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等目标来开展的。评议出来 “优秀”的党支部,要总结经验,持续发力,取得新的成绩。暂时没有被评为“优秀”的支部要找出自身差距,找出原因,整改不足并确保整改有落实有效果。

党委书记李典庆讲话

接着,龚文德介绍了考评办法,确定了评定“优秀”的比例。

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介绍考评办法

8个党支部阐述了全年的党建工作,其中5个专任教师党支部重点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发展教师党员等方面,3个管理服务类党支部重点就优化管理服务、强化执行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短板不足,并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思路作出说明。

8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与会人员对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党委副书记于敏宣布了评议结果,评议“优秀”的党支部为水文水资源系教师党支部、河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于敏宣布评议结果

根据学校要求,水利水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将全面推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确保3月20日前全覆盖完成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工作。

(编辑:黄晓羽 审核:于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