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李鸿恩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月11日是我院离休老教授李鸿恩的百岁寿辰,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金才、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黄介生、院党委副书记周玉霞、院老年协会会长董文楚等前往李鸿恩老师家中为老人祝寿庆生,并代表学院给李老师送上鲜花和蛋糕,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李鸿恩老师于1955年来到学院工作,是学院首位百岁老人,见证了学院60多年的发展历史,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刘金才副处长向李鸿恩老师送上生日问候,并祝福李老师永葆乐观。程连珍书记坐在李老师身边关切地询问李老师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其家人精心照顾好李老师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黄介生院长向李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李老师职业生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老师热情的和每一位到来的领导握手,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可以亲眼见证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最后,李老师在大家的共同祝福下吹蜡烛、切蛋糕,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百岁生日。

另外,前往慰问的老师还有校离退休工作处二区办公室主任刁元军、院水力发电工程系建筑材料教研室教师刘数华、曾力、院老干部工作联系人黄忠华。

(供图:杨子月 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