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大会暨重阳节游园会

通讯员:李响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大会暨重阳节游园会在工学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黄介生、党委副书记周玉霞与学院16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周玉霞副书记主持。

黄介生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了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学院工作整理布局思路、完善人才强院战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对外交流合作、提升能力条件建设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与此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实现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工科的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在30余名志愿者耐心且细致的指引下,老教师们开展了重阳节游园活动。根据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游园会设置了猜谜语、唱红歌、抹鼻子等8项趣味活动。过程有趣而欢乐,气氛融洽而热烈,不时传来老教师们的欢笑声、喝彩声。为期两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让离退休职工们既度过了欢乐、温馨的时光,又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于他们的重视、关怀和温情。

老吾老及人之老,愿每一位老教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