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尊老敬老 爱乐重阳

通讯员:党政办 胡宏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爱乐欢。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大会暨重阳节游园会在工学部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熊立华、副书记龚文德与学院12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龚文德副书记主持。

image001.jpg

院长熊立华教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了重阳节的问候与祝福,并就目前学院基本情况、主要进步、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4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image002.jpg

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会长李建雄汇报了2021年老协重点工作及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发放离退休教职工社保卡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解答。

image003.jpg

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对离退休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她指出,明年是学院建院70周年,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image004.jpgimage005.jpg

随后,在20余名学院青协志愿者同学们帮助和指引下,老教师们开展了重阳节游园活动。游园会设置了猜红歌、贴鼻子,手语操,套圈圈等7项趣味活动。你唱我猜,嘹亮红歌,音乐刚响起,老师们就唱出了答案;贴鼻子,老师2人一组,配合默契方位指点精准明确,蒙着眼睛也能一贴到位。套圈圈,打门球……两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让离退休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非常感谢学院每年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让我们觉得很温暖!”离退休教师们感叹道。

image006_副本.jpgimage006_副本.jpg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