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水利之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公示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3-04-09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水利水电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学风纪律展现水利水电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鼓励广大青年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团结协作、锲而不舍,为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值此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院于近日开展了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度“水利之星”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工作。经个人报名、材料初选、网络投票、现场答辩四个阶段,最终确定了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水利之星”年度人物人选名单,现公示如下:

尚德之星:邵堉滢 赵一林(研)

学术之星:杨远航 崔进杨(研)

体育之星:水利水电学院长跑队(团队)吴可怡(研)

文艺之星:王佳欣 王雨欣(研)

实践之星:“江河十年新变化 青春献礼二十大”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实践队(团队)万柳柳(研)

对公示学生若有异议,可于2023年4月12日前向学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2205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9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