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0-2021学年 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安排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找得到人、办得成事,2021年1月20日至2月21日,每个工作日学院安排1名工作人员、1名学院和国重领导在岗值班。

具体安排如下:

值班人员

值班领导

1月20日

张慧芸

程连珍

1月21日

胡华杰

程连珍

1月22日

施昉

龚文德

1月25日

王放

龚文德

1月26日

吴琳

张栋梁

1月27日

张声瑾

张栋梁

1月28日

陈欢

熊立华

1月29日

胡宏

熊立华

2月1日

吴云芳

李典庆

2月2日

林涛

李典庆

2月3日

刘锋

严鹏

2月4日

冯晓黎

伍靖伟

2月5日

高晶

夏军强

2月8日

高义超

刘攀

2月9日

刘萍

任春秀

2月10日

万惟佳

任春秀

2月18日

于鹏杰

钱忠东

2月19日

阿依谢姆

任春秀

2月20日

徐晟

任春秀

值班要求及注意事项:

1、值班人员值守地点:学院党政办公室(电话68772215)。

2、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3、接听党政办电话、接待来人来访,及时处理相关事宜并做好记录。本人不能处理的业务问题询问办公室相关人员或请示分管领导,遇突发事件尤其涉及安全的事件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并记录全过程。

4、浏览学院网站,发现异常及时做好记录并报告主管领导。

5、处理在校师生(包括离退休教职工)紧急性防疫、帮扶事项。

6、办公室配有酒精喷雾,每日上班前对公章、笔、桌面、座椅等接触性部位进行消杀。上班期间全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门窗空气畅通。

7、要求办事人员逐个进入办公室办公,避免人员聚集,并保持人与人至少1米距离。

8、遵守不带病工作的原则,上班前如感觉不适或者进入学院大厅时监测体温异常,须及时告知学院领导,并停止工作,学院将协调他人值班值守。

9、注意用电安全、酒精喷雾等消杀物品使用安全,下班时关掉电源。

10、注意及时交接班,以免影响正常值班。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1月20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