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会议通知】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将于3月22日,周二上午8:30举行,本届论坛将通过云论坛方式进行,线上腾讯会议室ID:152 240 505,欢迎师生们踊跃参加!

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简介

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推进学科交叉与学术创新,共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大局。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邀请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已成为武汉大学聚贤纳才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从参会的优秀青年学者中直引固定教职教授、固定教职副教授,特别优秀的推荐申报各类国家级人才项目。

新时代的武汉大学秉承“崇尚学术,尊重学者,关爱学生,追求卓越”办学理念,将一流意识植根到武大人的血脉之中,矢志一流、追求卓越,吸引和凝聚一流人才,让人才成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第一推动力。布局理学交叉学科、新型工科和大医学建设,成立高等研究院、工业科学研究院、医学研究院、中国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等交叉研究平台,教育部立项建设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大力推动一系列重大设施和智库建设,以大平台和大事业吸引人才。建立以人才为先导和核心的资源配置机制,人才经费优先投入,物理空间优先提供,研究生指标优先保障,人才住房优先解决,为人才在武汉大学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

跨越时空,相聚云端。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以云论坛形式举办,竭诚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牵手武汉大学,与中国最美的大学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