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各位指导教师及2019级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功能从本学期开始纳入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系统访问地址:https://jwgl.whu.edu.cn/xtgl/login_slogin.html,所有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必须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内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模块中“毕业设计论文查重”中检测文字复制比来确认答辩资格,按检测结果进行评级,相关等级评定与处理原则如下:

①文字复制比在20%以内可以进入评阅及答辩环节;

②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含20%)的不通过,学生必须在限定时间内修改论文,并进行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延期答辩;

学生须于2023424日前在老师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并在毕业论文(设计)模块中上传论文(设计)定稿完成初检(具体操作见附件),上传前文件需统一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论文-论文题目。初检不合格的学生须于426日再次上传经过修改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复检。复检结果文字复制比在20%以内才能申请答辩,复检仍不合格的需延期答辩。

原则上每位同学仅有一次检测机会,逾期未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

学院将对本届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情况进行分析,学校将把各院(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结果作为年度教学考核和教学绩效的重要指标。请各位同学和老师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尽早安排相关工作进度,以便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1:毕业论文(设计)操作手册(学生)

附件2:武汉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及书写印制规范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23414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