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全面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培育青年教学名师,鼓励青年教师献身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武汉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武大教字〔2001〕189号)、《关于开展武汉大学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

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院全职教师(附件1)必须参加此次竞赛。因其他特殊原因不能现场参赛者,应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批准并按参赛要求提供参赛视频。

2.参赛要求

参赛者的选题应是本科生课程正常教学内容的一部分,按20分钟的授课时间准备一个选题。

二、赛程安排

1.4月20日前,参赛教师在水利水电学院QQ群在线收集表中填写《2022年水利水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信息统计表》(附件2)。

2.4月26日上午8:30,各参赛教师到教学办抽签确认组别及比赛顺序(8教109办公室)。

2.4月27日上午8:10,参赛教师在相应地点参加比赛(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三、竞赛评委

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

四、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8名。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优秀奖奖金1000元,奖金在年终绩效里发放。

五、其他事项

1.各系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充分发挥教学经验丰富教师和以往获奖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避免竞赛中过重的表演成分。

2.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成绩将作为本年度年终考核评优、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在职称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获奖教师。

3.学院采取评议方式择优推荐教师参加武汉大学学部复赛,并推荐四个系各一名教师参加全国水利教指委竞赛(已参加往届竞赛且获奖的教师不再重复参赛)。

联系人:高义超

联系电话:68772190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3月24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