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转】本科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安排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整体工作部署,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线下考试将延期到第二学期开学后进行,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现对下学期初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2月12-14日(周日至周二)全校补休公休假3天,2月15日(周三)普通本科生返校注册。任课教师可以在后续教学周自行安排补课。

2.公共基础课考试将于2月16-19日(周四至周日)和2月25-26日(周六至周日)分段安排,共考6天,学生可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试安排。考试期间全校停课,任课教师可以在后续教学周自行安排补课。

3.专业课考试可以穿插安排在公共基础课考试的6天进行,但不限于这6天,应在开学后3-4周内完成,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充分沟通确定考试时间。安排在公共基础课考试6天时段之外的专业课考试,需通过申请借教室落实考试地点。开课学院应提前通知学生专业课考试安排。

4.请教师们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准备,请同学们利用寒假做好复习备考。

5.各学院应根据教学培养要求,做好学生课程补习和学业指导工作。

                                                            本科生院

                                                           2023110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