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出国(境)公示 > 正文
【转国际部】关于2022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级相关规定和通知,我校开始2022年国际会议(包括线下国际会议,线上国际会议以及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国际会议)的预报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于2022年举办的重大国际会议、以及拟于2022年以后举办但需于2022年对外承诺的重大国际会议,请于2021年11月10日前在云平台提交会议预报。未经预报的重大国际会议逾时不再受理。重大国际会议预报获批准后,即可开始申报,最迟需提前5个月在平台提交申请。

二、拟于2022年举办的一般性国际会议,以及拟于2022年以后举办但需于2022年对外承诺的一般国际会议,可不再预报,但必须履行申报手续。纯线下的一般性国际会议需至少提前4个月在平台提交申请。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般性国际会议需至少提前30个工作日在平台提交申请。

三、所有国际会议均需在召开后2个月内在平台提交会议总结。根据相关规定,新国际会议申请的受理将与该单位是否按规定时间时限报送会议总结挂钩。

四、关于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性国际会议的定义等细则,请联系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办公室或本单位外事秘书。

五、国际会议预报、申报及总结平台:“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http://econf.hust.edu.cn/

为满足本校各单位举办国际会议的需求,加强对国际会议的管理,请各单位切实遵照上述规定提前规划,严格把关,及时申报。

联系人:缪爽 电话:027-68752852

附件:“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使用帮助

国际交流部

2021年10月28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