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出国(境)公示 > 正文
【新系统上线】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国际交流部坚持“以学生为本”理念,精心打造了“服务平台”,旨在提升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与服务工作效能,确保学生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和成功留学,努力为全体武大师生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服务。

“服务平台”既简化了学生国际交流部为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办理出国(境)审批手续多跑路的问题,坚持推动外事服务工作升级,本次推出的“服务平台”使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出国(境)全流程审批,让“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路”,学生出国(境)审批工作将更加规范和高效。该系统将采取学生提交申请-院内审核-校职能部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打开路径:

1.【武汉大学信息门户】-【外事管理】-【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

西雅图.png

2.域名登录:输入域名https://ws.whu.edu.cn/oir,在随后打开的信息门户登录页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