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通讯员:李志威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河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八教81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志威主持,副院长夏军强参会并指导学习。

首先,夏军强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第五十七指导组对学院各党支部学习的具体要求,希望全系教师学思想、强党性、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和教书育人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接下来,李志威对近期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全系教师就本次学习内容及前期自学书目《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回顾总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洪湖红色湘鄂西苏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商讨部署了后期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水文泥沙研究所党支部共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