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通讯员:陈曼雨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6月2日,学院副院长伍靖伟、党委副书记左志香等一行7人赴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鲁春辉、副院长王卫光、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等,我院水利工程系主任管光华、水力发电工程系主任苏凯、智慧水利系副主任马刚、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教学办秘书曾爱娥参加了座谈会。

鲁春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王卫光介绍了水文水资源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建设与管理情况,包括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校外导师遴选、实践考核办法等。

伍靖伟对水文水资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他表示,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做的很有特色,特别是“校内+校外”培养新模式,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助推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左志香就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要点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就培养质量全过程管理、研究生实践条件保障机制、“双导师”指导制度等展开交流。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