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通讯员:于鹏杰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优秀水利院校办学经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典庆一行前往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傅旭东,党委副书记徐梦珍,副院长赵建世、刘晓丽,水利系系主任李丹勋、副主任黄杜若,党办副主任王春红;我院党委书记李典庆,党委副书记于敏、左志香,副院长严鹏、刘攀,学工办副主任于鹏杰参加调研座谈会。

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傅旭东致欢迎词,他对李典庆书记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清华大学和武汉大学作为两所国内顶尖的水利名校一直联系紧密,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情谊,当前伴随着水利行业的转型升级,双方需要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紧接着,他从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利类新专业建设、有组织科研等调研主题进行交流,并就学生思想引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智慧水利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院党委书记李典庆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学习了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宝贵的工作经验,也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共同做好水利未来领军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的丰硕成果,改进完善各方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