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年终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LikePNG ;发布时间:2012-03-27  点击数:

虎岁扬威兴骏业,兔毫着彩绘宏图。1月25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明珠园四号会议室胜利召,院长谈广鸣、院党委书记屈文谦与全院240多名教职工一起“总结过去,筹划未来”。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萍等出席会议。屈文谦主持会议。

院长谈广鸣作题为《共同努力、抓好开局,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工作报告,他从学生培养管理、科技工作、各级科技平台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0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学院“十二五“规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初步构想,明确了“创建水利工程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及其实现途径,重点布置了“开局第一年”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学院工作报告后,李斐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致以大家新春祝福,在肯定学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1年工作重点,在座教职工深受启发与鼓舞。

随后,全体院领导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并接受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测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