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来访我院

通讯员:于鹏杰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5月5日,甘孜州委组织部部长麻常昕一行莅临我院举行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甘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志强、康定市委组织部部长丽娜、甘孜州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罗绒卓玛,武汉大学西南研究院副院长何利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胡将军教授,我院陈华教授、彭虹教授、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主持。

周伟书记对麻常昕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就双方未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展望。张栋梁副书记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麻常昕部长从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甘孜州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甘孜州近年来在人才建设方面的政策举措,欢迎武汉大学师生来甘孜州开展科研合作、创业就业。

自由交流环节中,胡将军教授、陈华教授和彭虹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及现阶段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就下一步与甘孜州开展水资源利用、新能源开发、江河水情监测、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会学生代表就社会实践、挂职锻炼、选调生选拔等关心的问题与来访嘉宾进行提问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意义重大,双方下一步将在科学研究、学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将座谈达成的各项共识落到实处。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