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通讯员:党政办 黄晓羽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3日,学校举行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校长窦贤康院士出席会议,各院系党委书记、院长,各省(市区)招生组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院、先进个人及学生。水利水电学院荣获“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荣获“招生宣传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领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领奖

会上,校长窦贤康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整体实力的重要部分,学院负责制是落实学校招生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充分利用好学院重要资源,尤其是专业性强的青年人才、学生团队等搭建合理招生宣传人员队伍。

近年来,我院按照学校招生工作总体要求,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招生宣传领导小组,坚持常态化、专业化的招生宣传理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构建以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知名校友、专业学生在内的招生宣传队伍。注重发挥教师、学生的朋辈优势,并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服务好每一位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作为组长分别牵头负责武汉大学在湖北荆州和四川省的招生工作。2021年学院共组织动员近60位学院老师加入学校各省市招生组开展工作。院党委书记周伟被学校聘为招生宣讲“珞珈讲师团”成员,院长熊立华教授、副院长严鹏教授、史良胜教授在内的十余位专家学者走进湖北、四川、云南、河北等地中学开展招生科普讲座,同时还通过设立中学生奖学金、邀请中学生来校参加游学活动、线上直播宣讲等多种形式扩大招生宣传效果,为武汉大学的招生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通过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学院负责地区本科生招生数量、生源质量稳中有升。招生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将招生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学院师生、各界校友等多方优势,为学校本科招生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