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全面服务学生成长发展,6月16日下午,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82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长熊立华,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张栋梁,副院长伍靖伟,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部分老师以及来自本科生、研究生的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主持。

会上,20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学院成长生活的点滴,分享了在学习科研方面的心得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恩之情,并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各位毕业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规范化管理、本研衔接教育、科研训练、学术交流、专业认知、实习实践、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其中,博士研究生邓钦宣提议道,希望学院能够举办全国性的博士生论坛,为加强博士生之间的校级交流提供平台。本科生徐睿霖对目前的本科生学分设置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认为目前本科生整体所修学分较多,但是一些传统专业课程如土力学、水工建筑物、河流模拟等学分又偏少,希望学院能够结合专业需求和培养计划合理修订本科生所修学分。

54ADC6

对于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都逐一给予了回应。熊立华院长表示,大家都具有很强的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非常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欢迎大家今后继续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

周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及时改进,并贯彻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他指出,各位毕业生有的将入职于行业企业,投身一线建设,有的将继续专业深造,扎根科研一线,大家都是学院的骄傲,学院必将以大家为荣。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开拓视野、勤勉奋进,展现水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卓越的行业从业者。最后,他对大家感恩师长、感念学院的精神情怀表示欣慰,并祝福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欢迎常回家看看!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