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学院获校拔河比赛甲级队二等奖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6月7日,武汉大学举办的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由20名队员组成的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级队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前,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对发力和站位进行了训练。比赛中,院长熊立华,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文德,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副院长任春秀等院领导亲临赛场指导、加油助威。“一二!一二!”我院拔河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啦啦队们积极参与、呐喊助威。

在小组赛中,我院拔河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在8进4淘汰赛中,遗憾告负于后勤集团。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拔河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凝心聚力,不畏强队,迎难而上,彰显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共有43支队伍1100余运动员参赛,参加单位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