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庆贺茆智院士90寿辰

通讯员: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前往同济医院看望慰问茆智院士,并致以90岁生日的祝福。院党委书记周伟、副书记龚文德、茆院士科研团队代表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医院病房,黄泰岩与茆院士亲切交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对茆院士的慰问与生日祝福,祝茆院士身体健康,平安快乐。他说,茆院士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一直给予关心支持,对水利学科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年轻学者作出了榜样,高尚的精神、品质,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值得我们学习传承。

茆院士面色红润,气色较好,他说即将康复,感谢学校学院对他的关心照顾,希望学校学院发展愈来愈好,祝学院院庆活动取得成功。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