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学工办 徐晟 邓力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年9月25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水利水电学院8328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韩琦、院党委书记周伟、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逄帅、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17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韩琦首先致辞,从学校团委的角度向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教授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学生骨干应当涵养志存高远、胸怀复兴的情怀;锤炼拒绝躺平、矢志奋斗的思想;培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品格。同时他还强调,学生骨干要始终致力于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在新征程中,塑造新时代学生组织的崭新形象。

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热西旦·艾尼娃尔、主席团成员徐滔分别作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并由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第二部分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代表及候选人的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随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四位主席团候选人钟昕贝、柴淑云、吕雯珺、刘嘉宇先后进行了自我展示和答辩。经全体代表投票,最终刘嘉宇、钟昕贝、吕雯珺三位同学成功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成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总结讲话,提出学生会要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加强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意识和能力,杜绝“学生官”的出现,打造一个清朗、务实、高效的学生会体系。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走出课堂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积极参与学校金秋艺术节、校运会等集体活动。最后,张书记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力,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开心地学习与生活,提升同学们对于学院的归属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本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加强了学生组织建设,探索了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新思维、新方式、新举措,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新老两届学生会骨干的工作交流,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厚植根基。

(编辑:黄晓羽  审核:张栋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