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工会会员代表

通讯员:党政办 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新年之初,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来到学院,看望并慰问雷艳副教授。校工会主席吴爱军、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倪清、校工会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杨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文德,副院长李典庆、严鹏陪同参加。

赵雪梅副书记代表学校肯定并感谢学院工会在关爱教职工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关切询问了雷艳副教授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雷老师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等方面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希望学院领导、工会用好政策,持续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做好困难教职工生活保障和重点帮扶。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