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张平文看望夏军院士,送上新春祝福

通讯员:党政办 刘嘉梅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1月10日晚,校长张平文走访慰问夏军院士,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学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与走访慰问活动。

张平文校长来到夏军院士家中,致以新年祝福。他十分关心夏军院士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夏军院士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在长江模拟器等重大科研进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张平文校长和夏军院士就新工科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学院以2023年学校“学科建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水利学科优势,提前谋划学科布局、做好学科转型。

夏军院士表示,自己取得的科研成绩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自己将持续聚焦全球水文问题研究,继续加速学科融合,在科技前沿主战场打好科研攻坚战,聚焦“卡脖子”技术,着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党和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曹海钢  编辑:黄晓羽  审核:于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