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宣布我院新任党委书记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近日,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在学院822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组织部副部长刘义胜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学院、国重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会场

刘义胜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书记的任职文件,由李典庆担任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

undefined

刘义胜副部长宣读任命文件

朱德友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决定的。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肯定了周伟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和李典庆同志的工作能力。他希望李典庆同志到任后,及时转换角色,扎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团结奋进,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加强谋划、真抓实干,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朱德友部长讲话

周伟同志回顾了他任职期间学院在党建引领、意识形态把关、70年院庆、人才培养、人才引进、重点研发项目和科技奖励、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收获,他表示这些成绩都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学院班子成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全院师生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结果。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仍会以教授的身份继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院在新任书记和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undefined

周伟同志讲话

新任书记李典庆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团结,顾大局,与班子成员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竭尽所能带好队伍。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实施“三大工程”——新专业工程、院士工程和大团队工程: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转型升级,建设好“智慧水利”新专业;加大学科领军人才培养力度,统筹实施人才培育工程;强化科研任务大兵团作战能力,实施高质量有组织科研。

undefined

李典庆书记发言

熊立华院长最后总结,他感谢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十四五”建设发展关键时期,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将和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推进学院新的发展。

undefined

熊立华院长总结讲话

(编辑:黄晓羽 审核:于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