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23-01-21  点击数:

在新春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典庆、副书记龚文德、于敏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夏军院士、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党员代表、教学科研工作一线代表共计40余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李典庆一行首先慰问了夏军院士

“夏院士,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工作不要太辛苦了。”……李典庆十分关心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教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学院学科谋划、布局、转型作出的贡献,同时向夏军院士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状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于敏慰问离退休代表

“大家身体都好吧?”“年货都准备了吗?”“暖气都够用吗?……党委副书记龚文德、于敏慰问了严传梅等离退休教师代表,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和肯定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党委书记李典庆一行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对学院的工作环境还适应吗?”“祝贺您今年在科研工作中再创新辉煌”……党委书记李典庆一行又走访慰问了水文水资源系张橹教授、水利工程系黄介生教授、河流工程系槐文信教授、水力发电工程系张铎教授等一线教师代表。李典庆表示,感谢广大一线教学科研工作者呕心沥血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使命,大胆作为,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感谢学院的关心,让我觉得非常温暖”“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老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班子给予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黄晓羽 审核:于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