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平台 > 省部级平台 > 正文
水资源安全保障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水资源安全保障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成立,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依托武汉大学水安全研究院建设的跨学科研究机构。中心主要是为保障湖北省水安全提供技术支撑和政策参考,设有五个研究方向:水资源安全;防洪安全与减灾;水环境安全;水生态安全;水安全综合保障与水治理。

中心构建了政府参与、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和国际协作的协同创新机制。中心协同建设单位有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民政厅、三峡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部中国科学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在任务导向下建立各层次平台(中心),实现团队间、协同体之间科学的结合,实施多元化的用人机制。

联系电话:027-68776686 邮箱:honora_vicki@163.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