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5-04-18  点击数:

2015年4月,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60余名代表和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校工会副主席陈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开幕式上,院长黄介生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向世界一流水利学科迈进”的工作报告。副院长吴运卿作《财务工作报告》,介绍2014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绩效分配情况和2015年院级财力收支预算情况。院工会主席肖宜作《工会工作报告》,介绍了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和2015年的工作设想。在各小组讨论会上,代表们针对《院长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人才培养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屈文谦书记作总结讲话。

图片1.png

黄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

图片2.png

屈书记作总结讲话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