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共青团干部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l刘嘉梅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2017年7月11日,学院工会、共青团干部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周玉霞,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共青团干部、辅导员和在校的学生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玉霞副书记主持。

“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周玉霞副书记结合会议精神从党的群团组织的类型,党对群团组织的管理,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意见,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作详细介绍。随后介绍了群团组织的定义、当前群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以及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的使命、各群团组织应该如何将群团工作落到实处等问题。

随后,与会代表作充分交流。大家认为,党的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意见》明确了新形势下全团组织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学院的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形势下,学院工会应该不断增强三性、三心,以创建文明单位和送温暖两大工程为重点,贴近教职工实际,更好服务教职工。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党的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供图:刘嘉梅 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