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提振士气,为学院发展谋篇布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18日、19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60余名代表和特邀嘉宾齐聚一堂,为学院发展谋篇布局。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书记龚文德分别主持开幕式、闭幕式。

校工会主席蒋锁奋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会及教代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在新形势下教代会的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服务广大教职工,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

蒋主席新图.jpg

院长黄介生以“目前的形势及2020年主要工作”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目前的形势及学院现状”、“存在的问题与挑战”、“2020年主要工作”三方面详细展开。报告指出,目前学院处于“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启动之年的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对世界经济形势、国际交流、科技政策都产生了重要影响;报告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重点、院系目标考核、学院现状展开论述,从招生困局、专业及课程改革滞后、中年领军人才短缺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最后,他从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开展第二轮全员聘用工作等方面介绍2020年主要工作。

黄院长.png

院工会主席龚文德作《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设想。

各小组在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举行了两个单元时间的讨论,代表们针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拟出台的10个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闭幕式上,顾文权、苏凯、曾玉红、王志远四位老师作为小组代表总结发言。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了学院第二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教师、实验技术、管理系列岗位),学院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学院绩效核定有关工作量、业绩计算及实验技术管理岗位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和学院公共事务管理办法。

老师组图.png

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作总结讲话。她感谢代表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她阐述了本届教代会的意义,结合学院拟出台的10个文件,提出了学院政策的导向变化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与时俱进,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为“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程书记.pn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