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之“水漾珞珈”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通讯员:陈曼雨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芳草渐茂绿成荫,万物竞荣皆向新。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5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之“水漾珞珈”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学院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水资源工程与调度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典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健步走正式开始!他鼓励学院教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身学院事业发展。

活动全程约5公里,从学院统一出发,沿着网球场、樱园北路、人文路、环山北路、环山南路绕珞珈山一周,在工学部网球场、人文馆、半山庐3处完成打卡后回到学院。习习微风拂面,茵茵绿草环绕。大家你追我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一边享受着健步走的快乐、一边感受着沿途美丽的风景,说笑交谈间,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健康奋发的精神风貌。

健步健身、清风靓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干事状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晓羽  审核:于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