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铿锵玫瑰绽芳华!学院在武汉大学教职工女子篮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通讯员:陈曼雨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达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水利水电学院积极参加武汉大学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体育项目比赛之2023年武汉大学教职工女子篮球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全校二等奖(并列季军)。

比赛前,在教练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队员们多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练习,积极备赛。赛前训练以战术训练为重点,从实战出发,强调整体配合,进一步组织阵容,配合全队力量,发挥特长,克服弱点。

小组赛阶段,主力队员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自然,引来围观师生阵阵喝彩,其他队员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全力以赴打好配合。队员们打的越来越投入,配合越来越默契,取得了全胜的好成绩,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面对强敌,队员们凭着顽强的意志、协作的团队精神、出色的配合以及严密的防守,拿下了淘汰赛第一场,进入四强。在淘汰赛第二场,迎战人民医院,憾负4分,止步决赛。

在历时16天4场的激烈角逐中,从小组赛到淘汰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力奔跑,防守、进攻、抢断、投篮,尽情挥洒汗水,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硬朗的球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女篮队员们用体能和智慧、竞技和拼搏、比赛和友谊、努力和汗水诠释了篮球竞技的精神,展示了巾帼风采。

学院将借本次比赛契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淬炼健康体魄和积极心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乘胜出发,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