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勇夺《工学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2018武汉大学《工学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决赛在宋卿体育馆圆满落幕,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篮球队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顽强防守、猛烈进攻,最终以44比31胜出,夺得冠军。

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运动员在董斌教练的精心指导下,以一个又一个的漂亮配合,一个又一个的灵巧抢“板”,一个又一个的精准投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两天的比赛里,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共参加4场比赛,一路艰苦拼搏,过关斩将,如愿以偿荣获冠军,以良好的形象展示了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团队精神的追求。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