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水扬珞珈”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水扬珞珈”水利水电学院首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工学部操场举行,来自水利系、水电系、河流系、水文系、机关5个参赛队伍的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了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院工会主席肖宜介绍了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及相关事项。运动员代表谢华号召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展现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代表胡仕杰表示将遵守规则,公正执裁。

院党委书记程连珍表示,学院鼓励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支持每年举办教职工运动会。她呼吁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相互交流,促进学院和谐建设。

此次运动会包括网球掷准、仰卧起坐、夹乒乓球等3个个人项目,投篮、拾贝、长绳接力、背夹气球跑、迎面穿梭接力、滚轮胎、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足球射门等9个集体项目。参赛教职工热情洋溢、奋勇争先,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气氛中。未参赛的教职工积极助威,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既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也增进了大家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在个人网球掷准项目中,机关的吴运卿和水文系的雒征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在个人仰卧起坐项目中,水电系的杨威嘉和水利系的李馨馨分别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在个人夹乒乓球项目中,水利系的王金元老师和水电系的杨桀彬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在集体项目中,机关队获得投篮第一名,水文队获得拾贝第一名,水电队获得长绳接力第一名,机关队获得迎面穿梭接力第一名,水利队获得滚轮胎第一名,水电队获得摸石头过河第一名,机关队获得两人三足第一名,水文队获得足球射门第一名。

在本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更加有利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图、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