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16-2018年度先进二级工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4日,武汉大学2016—2018年度先进二级工会评选在校工会举行。经材料评审、网络投票和现场答辩环节,我院工会从全校申报评审的35个工会二级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武汉大学2016-2018年度先进二级工会,全校共有10个单位获评。

在前期的网络投票环节,我院二级工会就列居第三;在现场答辩环节中,学院工会主席肖宜作题为《深入把握时代主题 用心服务职工群众》的汇报,介绍了五个方面的工会工作思路和特色:加强思想引领、忠诚党的事业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全面对标实施方案;用心覆盖群众、做好精准性服务;多维创新形式、增强集体影响力;鼓励爱岗敬业、助力双一流学科等。

据了解,水利水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年初即整体谋划部署全院工会活动开展,制定详细的全年工作计划并逐一落细落实落地。近年来,工作亮点纷呈:加强师德建设,注重典型培育选送;成立青年学者联合会,定期开展座谈交流会;创新文化载体,开展“水”字品牌活动等,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做好精准帮扶,组织送献爱心送温暖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