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14日下午,我院170余位教职工兴致勃勃参加了“水漾珞珈·拥抱春天”第四届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开幕式上,学院工会副主席张声瑾介绍了健步行活动的路线和规则。随着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龚文德宣布活动开始,大家精神抖擞向前出发,一队队健步大军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活动行走路线从学院出发,途径人文馆—环山南路—宋卿体育馆三个站点,环绕珞珈山后返回学院,在三个站点均有志愿者引导和盖章,走完全程并集齐三枚印章的教职工可获得精美的奖品。

一路上,教职工们结伴而行,有说有笑,有的走在队伍最前列给大家当指引,有的驻足观看沿途风景,有的热心地给游人指路、拍照,大家挥汗如雨,纷纷向终点进发。

下午四点钟,参加健步行的教职工们陆续来到终点。大家虽然早已经大汗淋漓,但依旧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院党委书记程连珍、院长黄介生为男女各前三名教职工颁发了奖杯。

健步行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机会,加强了相互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图:胡宏 黄晓羽 杨子月 编辑:杨子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