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激情珞珈,“水羽”争锋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19日,水利水电学院第十三届“水羽珞珈”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工学部体育馆成功举行,我院近百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羽毛球在我院深受教职工的喜爱,一年一度的羽毛球赛就成为了学院的传统盛事。今年参加比赛的共有6支队伍,分别是水利工程系、水力发电工程系、河流工程系、水文水资源系、工程实验中心、行政机关代表队。

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传承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前趋、后撤,反手、扣杀, 左右兼顾、前后照应,队友配合密切,敢抢敢拼,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引来拉拉队阵阵喝彩声。有的队员受伤了,但他们轻伤不下火线,围着护腰、裹着护膝继续战斗。学生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公正执裁,并不时报上最新战绩。后勤服务组的工作人员们,赛前作了精心的筹备,赛场上的他们紧张忙碌,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最终,院行政机关、水文水资源系、工程实验中心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