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5日,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圆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程连珍等院领导与我院教职工一起积极参赛。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在高昂的运动进行曲、激昂的广播解说词、响亮的啦啦队的欢呼声中走过主席台。方阵由60人组成,服装统一、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斗志昂扬。一面宣传牌组成长江造型,“生态+智慧=国家水安全”行草字熠熠生辉,三面红旗飘扬,中间鲜花飞扬,赢得全场观众注目。

IMG_4317.JPG

运动会上,我院收获颇丰。团体赛中,迎面穿梭接力获得第7名,男子足球射门、拾贝、跳长绳接力赛、篮球投篮等项目获得三等奖。个人赛中,冯梦珂获得800米女子青年组第4名,卫晓婧获得100米跑女子青年组第10名,左志香获得100米跑女子青年组第12名,李进平获得立定跳远男子中年组第10名,胡宏获得网球掷准(女子)第12名。广播不时播报来自我院的声音。

IMG_20191119_115527.jpg

IMG_20191120_103634.jpg

8P8A2909.JPG

IMG_20191120_121209.jpg

8P8A3117.JPG

学院所有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场下的后勤人员、宣传人员跑前跑后,不辞辛苦提供周到的服务,更有教职工既当运动员,又当啦啦队,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

IMG_4333.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