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举行2020跨学科交流论坛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2020跨学科交流论坛在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由院青年学者联合会会长史良胜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书记龚文德、部分院青年学者联合会会员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论坛。

我院刘勇教授、王桥副教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做了题为《细-宏观土体随机渗流表征及工程应用》、《相场断裂模型理论研究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多个学科,理论结合实际,论述详实、生动。在场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就报告中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激烈的讨论,增强了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碰撞以及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交叉融合。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致力于通过组织学术论坛、教学研讨等活动,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以提高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青年学者的科学精神并促进其快速成长。

1.png

(我院刘勇教授作学术报告)

2.png

(我院王桥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