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第五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4至15日,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气排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疫情过后武汉大学举办的第一次全校教职工大型体育赛事,全校共有44个二级工会代表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响应号召,积极参与。

QQ图片20201124104659.jpg

小组赛中,我院依次迎战体育部、政管学院,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一心、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风采、对运动与生活的热情。最终在乙级队16强晋级赛中,遗憾败北。

QQ图片20201124104635.jpg

在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学院所有参赛的教职工戮力同心,奋勇拼搏,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尽管此次比赛成绩不够理想,但也是一次愉快又振奋的比赛经历,收获满满: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减轻压力、放松身心,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我院在下次比赛中乘风破浪,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