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2020武汉大学首届师生乒乓球比赛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3至14日,武汉大学2020年首届师生乒乓球赛在卓尔体育馆举办,我院以石自堂、夏富洲教授等为代表的10位师生组成的乒乓球队参赛,先后与测绘遥感国家实验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和机关二队展开了三场小组循环赛和一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各显身手,一展风姿。

小组赛阶段,我院首先迎战测绘遥感实验室,赛程扣人心弦,比分紧追,最终以3:2险胜对手;接着对阵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尽管对手实力超群,比分0:3落败,但我院队员执着拼搏的精神也赢得了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第三场与后勤保障部展开交锋,在一番比拼后,以3:2的比分获胜。最终,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淘汰赛。

13日上午9点的淘汰赛愈加激烈,我院与机关二队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拼。虽然最终未能取胜,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但是此次乒乓球比赛收获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活力。

1.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