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在学校教职工长跑接力赛中斩获佳绩

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通讯员:陈曼雨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武汉大学教职工长跑接力赛在九·一二操场举行。由我院10名教职工组成的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与其它47支队伍一同驰骋竞技,荣获团体第九名的佳绩。

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运动场,认真做起了热身运动,大家互相鼓劲加油,期待着赛场上的比拼。参赛队员们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也有意气奋发的中年教师,他们身上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美好。

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本次接力赛单圈1.9公里,一人一圈,共10圈。途径九一二操场、文体路、樱花大道、人文路、自强大道等地。即使道路艰难曲折,也阻挡不了参赛队员奔跑的脚步。从第一棒到最后一棒,队员们奋勇争先、突破极限,通力合作、步步紧追,展现出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超越自我的豪迈。

在所有队员的顽强拼搏下,学院代表队跑出了1小时29分53秒的好成绩,位居团体第9名!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