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十年之约,真情永存

200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云上聚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2-27  点击数:

十年分别,十年牵挂,2020年12月26日,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及同窗的思念,2006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同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云上聚会活动。

上午9点,云上聚会的班会活动由身在法国巴黎的老班长吴波主持,身在祖国大陆各地和香港以及美国等海外的同学们与在武汉的老师同时连线。会上,水文系系主任刘攀老师、2006级水文班班主任陈华老师代表水文系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陈华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水文专业近十年来的丰硕发展成果。同学们依次分享了各自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和多彩生活,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院及专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22.png

受疫情影响,此次聚会采取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举行云班会,线下武汉为主会场,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同学较多的地方为分会场。同学们通过线上视频、线下交流等方式,与老师面对面的亲切谈心,重温珞珈山下那段美好时光,继续聆听亦师亦友如沐春风的教诲。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们分享当下的工作和生活,畅想明朗未来。

尽管相聚的时间短暂,但是母校之情、师生之情和同学之情是永恒的。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