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助力水院学科基金

通讯员: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930日,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五十万元,献礼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生日。该捐赠用于“武大水利水电学科建设基金”项目,旨在支持水利水电学科建设,为水利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刘炳义董事长,现任武汉大学智慧水业研究所所长,是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河流力学与治河工程专业1980级校友,16岁就考入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特别感恩武大水院对自己的栽培。

“水院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刘董事长说。这么多年来,他对于武大校训“自强、弘毅、求是、拓新”一直铭刻在心。如今他依旧践行水院人传承至今的情怀与梦想——培养与扶植更多的水利专业人才,为我国水利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大学智慧水业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成果转化平台,聚焦智慧水利、智慧水务的前沿技术,培养智慧水业领域优质人才,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智慧水利、智慧水务发展。

(编辑:黄晓羽  审核:任春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