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河流工程系港口海岸及治河工程专业2001级本科】喜庆学院70华诞 01级河流系本科校友在行动

通讯员:河流工程系港口海岸及治河工程专业2001级本科校友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金秋十月,时值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为助力水利学子人才培养,河流工程系港口海岸及治河工程专业2001级本科校友向学院捐赠6万余元,用于建立本科生助学金。

七秩芳华,辉煌与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在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为我国三峡、南水北调等多个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团结协作、锲而不舍”的院训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水利学子。学子们遍布海内外,足迹大江南北,为我国乃至全球的水利水电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拼搏奋斗,书写了水利人的靓丽风采。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值此70周年院庆之际,2001级港口海岸及治河工程专业全体同学,恭祝学院生日愉快!恭祝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再续华章与辉煌!

2001级河流系港航专业本科生毕业合影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