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 正文
【水力发电工程系88级本科】献礼70周年院庆 助力学院发展

——88级水电系本科校友捐赠三十万元设立本科生奖助学金

通讯员:程永光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献礼学院70周年生日,20221006日,水力发电工程系88级本科校友向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三十余万元,助力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

88级校友们一致表示,学院“七十年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为国家、世界培育了万千精英;学院走过光辉的70年历程,培育的莘莘学子遍布海内外,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心怀“国之大者”,“服苍龙为电力点亮千家万户,驯洪波作良田兴利四海九州”。悠悠二十余载,老师们孜孜不倦教书育人的身影始终铭刻于心,“东湖之滨、珞珈山下”承载了广大学子们的青春岁月和师长们的谆谆教诲。

88级毕业合影

值此70周年院庆之际,祝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再谱华章、赓续辉煌!

为支持水利水电学科建设,促进水利教育事业发展,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学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设立“武大水利水电学科建设基金”,此次捐赠是水力发电工程系88级校友自发组织的,旨在助力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

(编辑:黄晓羽  审核:龚文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