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下载中心 > 资产管理 > 正文
大型仪器验收线上办理流程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1、进入武汉大学信息门户,在应用中心找到仪器设备管理,选择武汉大学,配置管理,在“仪器设备验收”模块,新建验收申请单,选择对应类型。

2、如是外贸进口设备需选中对应进口信息确定后,按要求填写待验收设备相关其他信息。

(1)通过查询功能根据设备名称或档案号查找相应设备;


(2)双击该设备,返回至大型仪器设备申请单,修改设备单价(改为人民币,价格包括代理费、关税等),完善信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点击添加附件,分别上传专家意见、商务验收、对比测试报告、发票、设备实物照片等图片。相应材料模版可下载参考。

注意国产设备需在其他上传国内合同;外贸进口设备需在其他上传防控备案登记表(具体要求详见:http://lab.whu.edu.cn/info/1013/3802.htm)。

国内合同:

进口仪器设备/试剂疫情防控备案登记表:

4、单位领导登录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在“大仪验收报告”模块,选择大型仪器论验收审核,双击待审核设备,进行审核。

5、设备处完成审核后,选择已完成,可以看到已完成的设备。选择打印验收报告—可打印验收报告。

6、设备处完成审核后,100万以下大型设备就近选择自助终端打印验收单后。在“报销单”模块勾选已完成打印验收单设备,选择生成报销单完成财务信息填写。

注:

(1)资产图片,需上传设备的实物照片;

(2)进口设备发票,需上传代理费、形式发票、外汇结算单。

(编辑:黄晓羽  审核:任春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